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活動花絮

首頁 / 活動花絮
  :::

2月26日(一),國際事務學院日本研究學位學程藉由課程結束的時間,舉辦本學期到學程提供密集授課的真渕勝老師歡迎會,學程主任張文揚以及學程老師李世暉、石原忠浩以及課程學生等多位都出席了這次的歡迎會。歡送會中除了有便當以外,學程也準備了學校附近的手搖飲料供真渕老師品嚐,讓老師在短期密集的授課之中能夠有機會體驗台灣的食物,並在兩個月的時間裡面能夠有參訪台灣的機會。 真渕勝老師現職為立命館大學政策科學部教授,也曾經服務於京都大學以及獨立行政法人經濟產業研究所等,有相當豐富的授課與研究經驗。真渕老師是日本行政學方面的權威,著作等身,學程本次能夠邀請到真渕老師在百忙之中到學程授課,除了提供自己在行政學上的豐富研究經驗以外,也讓學生能夠理解日本行政相關的規定與作法。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