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獎助學金

首頁 / 最新消息 / 獎助學金
::: :::
日期:2022-04-13

日本研究學位學程110學年度第2學期研究生獎助學金開放申請,即日起至111年5月15日截止。

一、依據本校研究生獎助學金實施辦法(附件1)、本校國際事務學院日本研究碩士暨博士學位學程研究生獎學金實施辦法(附件2)辦理。

二、適用申請對象:本學程一年級新生,以其第一學年之上學期或下學期成績為準,不包括代訓生、休學生、交換生,但有特殊情形者不在此限。碩士班學生該申請學期須至少修習9學分(含)以上,博士班學生則至少修習6學分(含)以上。

三、申請資料:

1.申請表(附件3)。

2.歷年成績單正本。

3.在學證明。

4.研究計畫(即將執行的計畫或是學位論文研究計畫,格式、字數不限)。

四、注意事項:

1.已獲得台灣獎學金之受獎生及陸生不得申請本獎學金。

2.申請表(附件3)之「申請人簽章」需本人簽名,不得以打字方式代替。簽名後掃描併同WORD檔回傳。

五、收件截止日期:符合申請條件且有意申請者請備妥申請資料電子檔,於111年05月15日(日)前將申請資料寄至所辦信箱mpjs@nccu.edu.tw(請勿使用非校內信箱寄送,以免學校系統擋信),逾期不候。

相關檔案
back to top
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